網頁

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

那些你不知道的事


我以为笑了就是快乐  ,哭不出真的很辛苦谁又知道

每到了夜深我心就会彷徨,无助

带上耳机把音量慢慢从小调大  歌詞在重复在重复

每字唱進心裡時 心都會不知不覺顫抖

聽不見外面的聲音 不知怎麼這感覺好好

就像你淺在海底的感覺 只聽見水的流動聲

很靜 很清

突然想回去哪片大大的海

我愛哪平靜 又美麗的海

有時在想魚有煩惱嗎?

呵呵 可笑吧 將寧靜的海或訴聽不見他的煩惱吧

歌詞太美 別讓我勾起美麗的畫面好嗎

淚在心裡翻滾

是開始是結束 或訴還是個未知數





說真的我想消失換個樣子,換個心情,從新在認識你





                                                                                                       我心一直在你哪就算流多少血
                                                                                                           別讓他碎了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